Wednesday, July 15, 2009

制止一切...

原来
悲哀的是我不能真实的面对自己
mei chen,Don't try 2 cry again ! must be a happy girl!^^
------------------------------------------

我会回忆你留给我的回忆
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会一辈子都记得我曾经是你的朋友,
就算你已经忘记了我!


我一直在逃避你,
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你了!
但你知道吗?
我是用了多少的勇气才决定这样做的?
我也不想这样做的,
但我非做不可,我不想要在受伤了…
如果时间能倒转
希望能回到我们认识前,
这样我就可以选择不要与你相遇,
也可以制止这一切的发生,
而我,
也不会那么难过了…
I don't know wat can I do 4 this friendship ard!为了你好也为了我好
我想,
当回陌生人
比较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