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放手 = Game Over

我一直都在挽回这个友情,
你知道没有…
一定不知道吧!!!

每天koko留校的时候,
我会叫邻居迟一点才来,
为的只是想要能找机会跟你谈天!
有时候会故意走那条路,因为你在那里,
想要找机会跟你说话…
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关心你;
你比赛输难过的时候,我会安慰你…
那你有做过什么?

在MSN的时候,
你跟我说那些话的同时,
我的心已经碎得不能再碎了…
在我看完你的部落格的时候,
我的心仿佛死了!
它好像不能再复活了…

这一次,
你真的弄得我很伤…

你把我的存在当成透明的吗?
你一次又一次地漠视我的存在!!!
你把这个友情当垃圾吗?

你有尝试挽回这段友情???
你说我没有给你机会,
那你又知道没有,
我给你的机会更多!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不珍惜…
当我决定不要再给你机会的时候,
你才要说要挽回,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你当我是玩具吗?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你没有看到那4个comment,
所以你不会懂我有多难过的!!!
我不会乱怀疑别人的,因为她真的太可疑了!
我只是问而已,并没有说肯定是她…
她到底跟你说什么了?
受伤的人是我…
难道,我没有知道真相的权力吗?!
算了吧!
我知道,
你相信她多过我很多倍!!!
你永远不会了解我的感受的…
一切都只是骗人的… 我不想听了!
我过于在乎这个友情了!
我没有能要你继续跟我做朋友的权力,
除非你能了解我的心有多痛!

为了这个友情,
我努力了又努力,
难过又难过,
哭了又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了!

这个友情,
你真的那么的不信任吗?
不是你的错,
那全部全部都是我的错?!

或许真的
做一个陌生人比做朋友还要好很多…

算了吧!我从来就不是你的朋友...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以后更加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