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顽皮的手?

笨蛋,
干嘛手振?

天啊!
今天真的很“”,
叶老师叫我们写中楷的时候,
我是第二个写的…
一拿起中楷笔,
我的手无缘无故的振了起来!
就有人讲,
“老师,你看她怕到手振啦!”

结果
全部人就我,
就连老师也忍不住笑我!
(Cry ing+ Sad ing ToT )

为什么我会手振,
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原因!
哈哈~
我又没有怕老师
也不是不敢写?
什么原因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hontoni baka!!!!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MC said...

LOL


u also baka de friend lo!!!







hahahahahah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