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下定决心忘记你



我会痛痛快快忘掉~

我会删除从相遇开始的所有记忆!
忘掉曾经说过要 Friendship 4ever~



now,

I want do back myself...

I can forget everything,including you !

我真的可以忘记!!!我一定可以忘记!!!


从此你的一切与我无关







To myself :

加油吧,我会挺你啦...

真的很想忘记,也希望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会擦干心痛的泪滴,慢慢远离!如果我实在无法忘记你,我想我会忘了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