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胆小鬼?

原来,
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原来,
再怎样伪装也会有累了的时候!
原来,
一直戴面具也有厌烦的时候…
原来,
我一直都在逃避!不去面对事实…
原来,
这个软弱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原来,
讨厌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我不会在讨厌你了!
我会把你的存在当成透明…
不再理会你对我的看法!
会再讨厌那个废物了!因为她就是无药可求的废物!都讲是废物了咯!我讨厌来干嘛?!自找麻烦吗?!
以前的一切,
我选择忘记和不再计较…
忘记你是谁!
原谅我以前是一个这样的女孩…
一个只会逃避一切的胆小鬼!
但是,
我不会再变成胆小鬼了!
一直在逃避…
这是白痴+笨蛋+傻瓜才会做的…
以前的我已慢慢地消失在这个地球表面!
我要做一个不会逃避+坚强+乐观+快乐+没有烦恼的女孩!
不会再说想要回到以前,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只能改变现在的我!
不让以前的我再次出现…
-----------------------------------------------------------
结局
就算怎样努力
改变不了
只能选择接受这个事实

2 comments:

Gee said...


你的“原来”
弄得我满头是问号
晕晕的
哈哈

MC said...

haha~


gt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