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要不要离开?

我 还犹豫着要不要离开?
离开here...
tukar sekolah!
---------------------------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哭!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
沉默!

在你说的时候,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有想过我的存在吗?
你有想过我有多
难过吗?

越是在乎越是容易受伤...
我不想在被虚无的事
流泪...

现在我只想对自己好一点,
不想在为任何人
伤害我自己...
起,我放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敢给我tukar sekolah!
小心我宰了你!

sz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