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YESZ 画的画~

YESZ
↑ 这是shu zhen画的




↑ 这是yuen yee 画的


↑这是kar yeng 画的!


好啦!给你们看我画得啦!
看了后不准偷笑哦!
我不是画画天才啦!
所以你们不可以笑我…
我会讨厌那些笑我画的人哦!(本人严重说明!)
我知道你会说反正我笑你又不会懂!





↑ 都讲不要笑的咯!
还笑!
ps: I know vry ugly...
这是我姐姐帮我画的!
因为我姐姐看我画到很丑,
不忍心看到别人看我的画看到晕倒,
所以帮我画…
可是有一点是我画的!
字也是我加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的比较colourful~
hohoh~

MC said...

zd! =.=

我的比较 no colourful lo!
HAHA ^^~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自己说的~
hohoho~

sz said...

omg....bt ok la...
u nt draw at computer de a???
i think will be better de la...
ermm...nice lo...
bt one think...y u all draw my hair so short de la....
don't like leh...



YESZ!!!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