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不是玩具!


我是人,不是玩具!
心碎了,
怎么拼回来?

我不是玩具,
我不会让你随意地影响到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
别再把我当成玩具了!

--------------------------------------

从什么时候,
我不快乐了!
以前的自己根本
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既然你没有犯错,
那为什么还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每天都那么难过
到底我做错什么?
告诉我啊!

既然你没有做错,
那为什么还要不理我?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
你要我怎样知道你的感受?
请你不要

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Sze Qian,
你知道吗?
以前你对我说
Friendship 4ever”的时候,
我有多开心吗?

多在乎这个友情,
你懂不懂?
只有一个人孤单,寂寞,付出的友情!


这个友情你选择放弃吗?
如果你说,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只要你记得,
曾经有我这个朋友就够了

2 comments:

sz said...

哦哦。。。
有点意识~
go 2 my blog wow...
i write new post liao...

sz said...

哦哦。。。
有点意识~
go 2 my blog wow...
i write new pos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