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你知道吗?

你需要安慰,
你知道吗?我比你更需要安慰…
-----------------------------------------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你说你还要和我做朋友,
但你知道吗?
我也想要继续和你做朋友,
但我
感觉不到我还是你的朋友…
让我觉得在你的友情世界里,
我只是一个多余的存在…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事情并不是想象中这样的!
但是在下一

我就觉得我对你来说真的只是多余的!

我想了很久,
我应该会慢慢地退出你的友情世界中!
我尽量会
开你…
有你在的地方,
我尽量不会在
里!
思倩! 这个友情让我受了很多伤,好无助…
我决定放弃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是!
放弃比较好~

sz said...

hoh???sq???
haha...don't like that la...
be happy yaa~~

Anonymous said...

是是!
去了perak的小姐!

sz said...

yalo...go perak de person...

MC said...

zd!!!
=.=

My sis also gt go lo!
not me only...
she hp drop into the sea,
vry funny l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