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很好听哦!

谁说-黑girl

送我回家的路上
你沉默默不说话
我努力讲冷的笑话
我想我明白了吧
你的冷漠会解答
我们之间都在逞强
别说我还会遇到更好的男孩
别说还是朋友太老派
该分开就分开
谁说我没长大
谁说我不够坚强
就算受了伤
也不会害怕
有一天幸福再造访
谁说我放不下
谁说不能去原谅
虽然有时候
还是会想他
对的人却在另一个方向

谁说我没长大
谁说我不够坚强
就算受了伤
也不会害怕
一个人有好多梦想
谁说我放不下
谁说不能去原谅
虽然有时候
还是会想他
离开了才能各自飞翔

3 comments:

sz said...

ok ok lo...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啊!
你知不知道~
我看了很久~
不过看了看?





原来是歌词~
zd~

MC said...

zd!!!!u baka la!!!

haha^^
jk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