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不配?

是我不配当你的朋友吗?
你那冷漠的表情,
让我受不了了!

你对我说的话,
是真是假?
我都不清楚……


你把我当成透明的吗?

我不要再假装办不知道&糊涂了!
我要逃避你的眼神!
去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

Myb 不是你把我们的友谊看得太轻,
而是我把它看得宇宙超级无敌重…

就算没有我在你的友谊世界里,
你依然会是很快乐的吧!

我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吗?
不想再感觉好无助了…
虽然很在意这段友情,
But I think I'm over care about this friendship…
Is time to let go ard!

3 comments:

s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z said...

是你把它看得太重要…
JUZ LET THE TIME TO LET IT GO..

MC said...

我承认,
我把那段友情真的 看得太重...

ya !
is time to let go ard...
反正she根本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