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可以不可以...

可以不可以让我学会心碎时有笑脸!
可以不可以让我消失在你面前!
可以不可以让我放弃这一切!
可以不可以让我忘记所有!

真的希望能回到从前…
--------------------------------------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就不会那么痛苦,
那就放弃吧!
不想再伤心和失望!
我要脱离这一切…
这次真的要放弃了!
不会再舍不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下是yUki给的一些意见~如果有心脏病的 人最好是不要看!我可不负任何责任!谢谢~

1)可以不可以让我学会心碎时有笑脸!
yUki:那样啊。。你把你已碎的心排回去
你就会有笑脸~不然你就让你的嘴角上
杨,你就是笑了。。

2)可以不可以让我消失在你面前!
yUki:那你就永远躲着她,不就可以了?

3)可以不可以让我放弃这一切!
yUki:可以呀~不过那时你自己的事吧。。
你要自己搞定嘛~

4)可以不可以让我忘记所有!
yUki:可以!你拿一个棍子给我~
我把你打昏你就会失意而忘记!

*以上说明只是开玩笑!如果想试就试吧~
不过我可不会负任何责任!
说实话我很想试试第4项~
哈哈~
=可不要回我一句zd,不然我真的拿棍子打你!

谢谢观看~^^

签名:

ゆき
がんばって!(gambatte)
____________

sz said...

yuki:haha!~~~
yuki u so funny de lo...
this few day i nt talk with u at msn ho???haiz...this few day i always 9.00 on9 de...hehe~~

mei chen: 你问的那些问题有点不明白叻。。一直问可不可以。。你好过直接问'他'
一直写那些莫名其妙写一大堆这些东东做什么??你失恋啊??我想没有吧 ??
erm...你确定你不会不舍得??哈哈~~

yuki& mc:u gt do the folio bo??(geo)i finish a bit only...u??
n one more...pls go to my blog...
my blog so alone leh...nt poeple give cmmt...(is nw~~haha)

Anonymous said...

folio wan do wat o?

MC said...

zd!=.=

I think my blog is u all bincang folio de place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