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认为?

你知道你这样做让我很失望吗?
当你跟我将那句话的同时,
我仿佛听见心传来碎成千片的声音!
你这样做让我觉得很假很假!
我真的很失望…

要不是我说,你会不会讲呢?
有时候甚至认为所有的东西,
都是我强逼你做罢了!

原本认为能简简单单地做个朋友,
但现在却越做越
伤心

这个友谊还有存在的理由吗?
-------------------------------------

我的心情你知道多少,
一点都不知道吧!

在你面前,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好想让自己忘记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逃避,或许不能解决问题,
但却是唯一的方法!

这一次,我真的累了…

3 comments:

sz said...

don't sad lo...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t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