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放弃...

我不懂,
为什么明明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却感觉你离我好远好远…..

到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更加不会在乎我们的友情…
这一切都是我自以为是,
还傻傻地以为你至少还有
那么的一点点在乎我们的友谊!

我努力地掩饰我的伤心;
努力地隐藏我那已心碎的心;
努力地不让自己想太多;
努力地在你面前微笑……

我不该自以为是,
不该幻想那么多,
更加不该去期待!

我不要再去期待了,
这样我就不会受伤了!

我想,
我会学会选择放弃…
不再怀念!!!
放弃可能是唯一解决的方法…

5 comments:

sz said...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不会再想起那回事。。
因为回想也不是个办法~~
只好由时间的流逝满满的忘记~~
如果真的不能做朋友那就算了~~
对我来说友谊虽然很重要~~
但友谊是不能勉强的~~
就像你所说的他不在乎你们两个人的友谊~~
那它以表现出他并那么珍惜这段友谊~~
会让你伤心难过的人还叫朋友吗??
你说放弃是唯一的方法但我想对你说:
放弃虽然是个办法但不容易完成~
我会说这一句因为我也有将的经验(友谊)
我把你当成是好朋友才会合你说那么多~~
希望你看了这一段留言后会开心一点~
现在是学校假期不是回想假期~~
哈哈哈~有点不达~`咔咔~~
要开心啊!!!n happy holiday lol....
n don't write sad ing post ard la....happy 4ever~~~

MC said...

haha^^
ur comment like essay leh!!!

I also gt try don't think too much...
but I cannot do it!
don't know y de!??

I think I will try to give up...

Anonymous said...

zdzdzd!

sz said...

haha~~
i also don't know y i write so long ..
haha~~bt u also must give me comment o.

Anonymous said...

...
zd again~
sz n mc teach me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