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对还是错?

到底我选择放弃,
是对还是错的?

就这样让它结束,
还是继续尽力地挽回?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
我觉得你真的把这个友情看级无所谓,超轻的!

我姐叫我不要想太多!
事情并不是这样子的…
你是一个被动的人,
很少会主动的…
只对你悉的人主动的!

是真的吗
或许不是这样吧!no sure...
这个友情你一直有珍惜过吗?
好想听到你的答案哦…

这个友情正面临着考验,
是否能继续做朋友,
还是个未知数…
要看你我是不是能经历这次的考验!
----------------------------------------------
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

每天都在想这么多烦恼!
我真的觉
好烦好痛好累
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