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5/6/2009~

我昨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12a.m.拿起小说看,
看到3.23a.m过后就去睡觉!

怎知道我睡不着,
就一直挣着眼睛看天花板!!
看看看闷死了,
不知道听谁说数绵羊就会睡觉!
就数绵羊咯!(幼稚死了!)
数数数,
越数越精神!
怎么搞的?
该死的数绵羊为什么那么精神?
便出去看时间!
哇!现在已经5a.m.多了!
OMG!
我都没有睡到觉叻!
反正都睡不到觉,
便又拿起小说来看….
(那本小说很好看哦!)
看了10分钟,
觉得有一点累,
就去睡觉咯!
讲很累,
但那个眼睛却一直挣得很大个!

不久后就听到小鸟叫声!
烦死了!恨死小鸟!
这样快就7点了!

我一直都没有睡!
正确来讲说,
我一天没有睡觉!

该死的!为什么不给我睡?
谁在诅咒我???
给我知道是谁就死定了!

2 comments:

sz said...

haha...

MC said...

ZD!
=.=

funny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