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有些话!

有些话
很难说出口...

说不在意 是假的!
心里真的很在意~
一举一动都很在意!

我很故意的在逃避一些问题!

劝别人不要这样,
但自己却是这样~

心里想说出来的话,
却和口中说出来的话不一样!

有些话
我以为没怎样,
当别人却不喜欢!

没告诉我,
我又怎样懂呢!

相信我,
那些话,
我绝对不是故意说的~
我不知道原来是那么伤的...

我下次说的每一句话
都会先顾及你的感受

如果不是这样,
那我们会是怎样??

我开不了口!




有人说
我的乐观融化了他...
把他的不开心弄不见了!


但有时候我并没有那么乐观
反而是悲观...

我坚强却逞强
脆弱但不懦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