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17.7.2010

很多事发生有好有坏...

我好像越来越讨厌你那种性格了!
我真的好讨厌有这样的人...
只想到自己!
不管别人的感受!
我很讨厌这种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知道我有点变了,
但我会这样,
还不是你逼我的...
我不想要再过那样的生活了,
我想要的并不是那样

我是忍到我忍无可忍了
我在这样..
你以为这样很好吗...
你以为我想的吗...
你以为我喜欢这样的吗...

你喜欢的
别人就会喜欢吗?!!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自我!

我也很想微笑
但我就是笑不出来啊!

原来
我的微笑是那么的僵!

看回以前的日记
才发现,
原来我以前是过得那么不快乐的...
那么多不美好的事发生
但是现在好像更多不好的事发生!
以前不敢想的事
好像都发生了...

算了吧!
很多事我都学着去适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