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2.7.2010

这种莫名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又是第几次了...
很不喜欢!
大家都忘了最初的承诺吗??

不想再说了也不想再讲了!
说了就会听吗?
讲了就会不会再那样吗?

最近
做什么都很不顺利

我真的很失败很失败!!
恨自己!

当个快乐没烦恼的人
那样的我
能吗??


希望明天会比今天更幸运
><


或许我可以试着忘记一下子~
忘记能够让自己快乐一下子的话
那我愿意忘记
哪怕只是一下子也好!

我发现
只要你一声
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去帮你
就算你之前对我有多不好
你好像在利用着我
我还是会那样!
搞不懂自己!


我...到底这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