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有像吗?

想问大家
我有点像她们吗???
某人说我有点像哦~
哇咔咔~
^^
我有他们那样可爱就好咯!






最好笑的是我尽然不知道她写的
the 3 kids a bit look like u.
是什么意思~
那时候
我还以为是什么戏来的!
去到google找是什么东西
然后找不到再去gougou找,
then我就打算我姐补习回来问她
如果真的不懂的话,
才去问sQ~

过后我真的等到我姐回来9++pm
我就问她,
the 3 kids 是戏来的吗
她就说har!!!
我就叫他来看咯
then在他走过来的过程里
我想起我曾经有放过有3 kids的照片!
就是上面的那张照片~
3个可爱的小孩
然后我跟我姐讲
我懂了那个 the 3 kids 是什么了!
我就讲出来咯,
她尽然讲我很笨蛋!
算了~
我承认我有点笨蛋加单纯

这整件事
我对自己觉得炸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