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2010

真的很倒霉~

生病了,

明天还有 fashion show!!!

我还要穿着马来装 

还要穿不懂什么鞋~

走catwalk!!!

 

其实本来我是不用穿的,

因为我猜拳输了,

输了的人就要穿马来装走catwalk 

haiz...

我是拳王叻,

怎么会输给Jing Xuan 呢!!!

只能说那天我风水不好~

哈哈~

我的烂借口!>,<

希望我不会跌倒就好了!

我看那时候我一定是笑场的啦!

哈哈~


生病超辛苦的!

伤风咳嗽~

一直咳咳咳~

啊秋啊秋的~

声音也变不同了!

 

班上也有很多人都生病了~

某人还说我传染病毒给他~

haiz...

真可怜~

呜呜呜~

我要快点病好啦!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i win ady...u always su de lah

Anonymous said...

where gt????
I always win de la~



just that day don't know wat wrong~~
i will lose~
T.T

Anonymous said...

whr gt oh?
i always win u d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