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1.7.2010

[ 2010年7月的第一天 我不快乐]

不同班,不同的变化
或许,
这就是命运吧!

你们让我觉得距离很远!

那样看,
我好像比较像陌生人吧!
看着你们说话
我却只能在旁边沉默...

努力维持
却还是会有距离感!
那感觉不要受...

可能现在我明白了
她的感受...
我懂了...

我可以不哭
但我却停止不了悲伤...

我不能当开心鬼,因为我一点都不快乐!
突然的打击,
突然的沉默,
突然的觉得心好痛...

第一次觉得
微笑或者是逞强都是一件很难的事!

那种微笑
那种逞强
都是要不得的...

不要说全是我的错
这件事我们都有错!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会改变的
会改变的只是人的


我不要
我们变成了你们


我不能不会不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