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3.7.2010

如果是这样,
我真的宁愿什么都没有拥有过...
拥有又要失去的感觉,
我不想要...
我最害怕那种感觉...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要的安全感
只是我能感觉到他会在我难过的时候
会在我身边陪伴我安慰我
只要这样我就满足了...

如果我能看透所有人的心在想什么,
那该有多好啊~
我想我也不会那么辛苦了...

一个人的心想什么
真的很难懂...

我越来越搞不懂地球人在想什么了...
我想我是火星人吧!

好像要我的心是用铁做的
那样就算别人在怎样伤害我
我也不会难过
心也不会痛...
眼泪也不会再流...

我不会那么容易的就哭了...
我并没有那么脆弱...
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就算再难过
我也不会让我的眼泪再流多一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