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消失掉!


我失望了 
我不会再以为事情会像我想的一样进行了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期望!
不会再对任何事有期望!

全世界的人都在变了!

我想要消失掉在这个世界上!
太多无奈了
太多烦恼
太过现实了!

我应该要对人性有预备,
那样我才不会那么难过
因为早有预备了!

现在已经很失望了!
彻底的失望!

第一次伤心时不懂要找谁讲!
第一次觉得全世界在抛弃我!
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多么的一个人!
第一次觉得伤心时
需要的不是安慰,
而是陪伴!

这是开心的开始
还是伤心的起点???
我不知道!
只觉得太过烦恼了!

我不想思考这些事情
却逼不得已的要去思考!

以前的乐观消失了
现在的我变得很不同了!
变得很不我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我只知道世界在逼我改变!
由不得我选择!


到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伤心失望难过不开心
有谁会在乎???!
 


一个人如果能快乐,那只是骗你的!
一个人根本快乐不起来!

我也想快乐
但我能吗?...

2 comments:

永远的陪伴只是孤单 said...

haizyo...
i come n accompany u jor lol...
sad mah find me lol...
hehe..
no ppl abandon u lah...
=)

MC said...

嗯~
有你在我身边陪我
我想我不会那么难过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