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6.8.2010

今天第一次面对面跟我妹
谈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话~

我们虽然有点尴尬~
可是也还好啦~
谈了一些话~
我们还谈到忘了jing xuan的存在
真是抱歉哦~
不是故意的~
然后jing xuan叫我回去
妹就说我们现在谈到那么爽
干嘛要回啦~
~很凶哦~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哈哈~

今天有个seminar他给我们看蛮感动的video~
很多人差不多要哭的~
但却被我破坏了~
因为我看到他爸爸很伟大
我就想说拍一下手以示我对他的敬佩~
坐在后面form3的一些人看着我一个人拍~
全部望着我看~
Chia Yee说我破坏她要哭出来的气氛~
这不能怪我啊~
我拍手罢了嘛~~
也好啦
我在帮地球节省不要浪费tisu嘛~
而且哭好像也是声音污染的一种~
haiz...
我真的很爱我的地球啊~
>U<

那个video有一句话我觉得蛮不错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
[ If I fail, I will try again again and again ]
这是一个天生没有手脚的人讲的~
蛮感动的~

还说 life just got 2 choice
      bitter or better

we will choose better~



今天姐在FB有了很特别的方式
跟我说了smile always 还有 byebye take care~
哈哈~
真的很特别~
谢谢你~
xD



我希望你们都能快乐~
你们快乐
我就会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