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我要~

我要开心开心再开心!
我要快乐快乐再快乐!
我要笑容笑容再笑容!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就算快乐再怎样难得到
我也一定要得到!


我吃醋了~
我尽然吃朋友的醋~
>.<
但这证明了我很在乎她啊~

今天去seminar看到蛮多小学同学的~
我看到芷晶
但却不确定是她~
所以没跟她讲话~
哈哈~

怎知道后来真的是她来的~
还有哇哈哈哈朋友也有在~
可是我却看不到她~
xD
下个星期日应该就有机会吧~
我们那么有缘分~
^^

从10am到6pm~
这个seminar我坐了7个小时左右~
屁股痛到~~~
><

放学的时候
突然有个小学同学走过来跟我说
halo~你不记得我了哦!
哈哈~
我当然不会忘记我的小学朋友啊~
我想死他们都还没到忘记他们啦~
^^

如果你不在乎
请你告诉我!
好让我能尽量控制自己不去在乎!!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而你却不在乎的话!
那是没用的!
只是在浪费自己的体力罢了!

算了
我不想想那些事情~
我要开心啊~~~
一直微笑
直到别人叫我傻瓜~
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