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各退一步...


也许该各退一步了...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而你也应该会比较自在...

我也会学会忍耐
你也会松一口气

感觉不到
你那所谓的东西!

请不要等到我一个人退后走的时候
才叫我往前走...

我害怕一个人
但我更害怕失去...


如果要让我期望
就不要让我失望!!!

不然
这样的东西
我不屑
也不需要!

如果我的心真的很受伤了
我会放弃所有...
不管你给还是不给
我都会放弃...

辛辛苦苦
跟随你的脚步
等待我们的不是快乐...

如果那么的辛苦
那么再多的意义也没有意义...

我开始一点一点的放开
不再紧逼你
你有权利去追求你要的生活
我根本就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

不会再有抱歉
不会再有对不起
我不会再说了...
不会再以你为中心
不会再去那么在意了

我真的受够了!

回忆
有多快乐就会有多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