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
到现在的第无数次...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成透明人
我害怕被人当透明的感觉...

曾经被人遗忘
我害怕了那感觉...


可不可以不要忽略我的感受
虽然我会很烦
但是那是我很在意啊
我也只是想有人在意我的感受...

有时我会很冷漠
但那不是我不在意了
只是我在装作不在意~
我怕太在意了
会让你觉得很厌烦...

也是因为曾经经历过
所以也害怕了...


亲情友情也好~
不要让我没安全感...
我很怕没安全感的东西或则是事情...
我缺乏安全感
所以我需要安全感...

我想我快疯了...

我是人~
我会觉得累
我会觉得痛
我会觉得不安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伤心时会难过会哭
失望时会觉得很受伤...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会哭会笑会伤心的普通人...

可不可以就那么稍微关心我一下
可不可以就稍微那么在意我一下
可以不可以就稍微那么让我觉得有安全感一下
可不可以就稍微那么让我感觉我是有存在感一下


我不想再难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