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太过在意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在在意罢了...
那个日子对你来说应该不重要吧~
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
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我不是不要你了
只是我太过在意你
在意到不能容忍你对我有一点伤害
一点也不可以!!

越是在意的人
越是不喜欢她伤害自己...

我之前担心的东西
终于出现了
=(

越是不想越是会出现...

相信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些事
也不敢想...
我也害怕失去我最关心的人...

我会这样做只是我太在意了...
真的太非常超级在意你...

我只是不喜欢你忘了那一天的存在!
那一天意义很大...
但你却忘了...


但不管怎样
我还是不想失去你...

你不会再让我难过多一次吧...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还有我~~!!!!
哇哈哈~
开心一点吧~
要不然皱纹跑出来咯~
老巫婆~!
哇哈哈~
讲笑而已啦~=)

MC said...

嗯呐~
我还有你~
我会开心的啦~

哇咔咔~
xD
皱纹
我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