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04.03.2012
去参加World Kidney Run2012
全程都用走 因为那鞋真的有点不适合我
开始时 边走边听音乐 过后就和师妹边走边聊
跑完了 没想到还有奖牌拿
填问答题时 那个人还在旁边帮我们解释那些
想起还蛮好笑 
谢谢Yuki来载我们去
还有Steph载我回和请我吃东西:D


谢谢你们 愿意抽出一点时间 来完成这些像卡片的书签
Kelab Keusahawanan ❤
虽然或许没有很完美
但是她们却是用了满满的爱心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再加上我的监督下完成的 哈哈
但我还没有收齐它们


这是我刚新鲜出炉做出的书签
是花费心思慢慢完成的
真的希望她们会喜欢

不是想得到她们的感谢或欣赏
只是真的希望她们能因为我们感受到更多一点点的快乐还有温暖

刚看回师妹做给我生日的video
哈哈哈 想起那时候的样子
当她们给我播着这video时 在我前面她们准备了一盒tisue

[笨的可以, 妥协, 候鸟, 好的事情]
我突然想起这些歌, 这些充满回忆的歌


哥儿们, 不客气
我只是帮你我能帮的事而已 :)






那部落格空置了第无数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