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

坐船去回Pulau Pangkor
没想到他离开我们有三年了
真的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是快乐的

妹和我

过后去海滩
本来只打算不玩水 只是坐着
结果被一群"禽兽"攻击 集体向我喷水
我发现海水真的很咸-.-

[那些年 我们一起去过的沙滩]

过后半夜我妈call我说要出来喝茶吗
我当然说okay!
很夜了 还喝cappuccino冰沙 喝到很饱
谢谢哥儿们那么好陪我 怕我闷 哈哈哈
本人深感 感动!


好累 总觉得睡眠不足 好想睡

开学了 :(
又要开始煎熬的生活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xD
加油! :D

MC said...

哈哈哈哈
一起飙高音 xDD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