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I

28.03.2012
那一瞬间 我承认我的失败 我真的好失败
虽然她们都不说出来 但我知道
我抱歉我自责我内疚 我做不到最好
但请别在烦恼上加盐加醋, 是觉得不够烦了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也很难过 只是一定要表现出来吗?
难道你要我看见 却当作看不到吗? 抱歉 我真的很难做到
如果换做是别人 我也还是会一样 做出一样的决定一样的事
我不能顾及所有人的感受 但我希望我能尽全力让全部人都开心
别说什么 试问如果是你 你希望看见有人在你面前难过吗?

对不起 辜负了你们的期待:(


29.03.2012
Yuki参加歌唱比赛
我可是ponteng了我的补习加课外活动为了去支持她
一直拍手 手都痛了. 一直喊 喉咙都痛了
李芸仪 你要不要赔偿我?
结果被人叫去前面唱歌
当然以我的歌声 哪里可以随便唱的
本来想蒙骗他们过关的 但他们强逼我唱==
最后还是勉强唱了一首2012年最流行的歌-- [两只老虎]
鱼到-.-

还是要恭喜Yuki成功进到半决赛!!
加油! 下次的表现要更好!!

30.03.2012
第一次去不见不散吃东西
本来不知道隔壁桌是我小学老师来的 我姐告诉我才知道
后来越来越多老师来 害我不懂该给什么反应 心想要不要去打招呼
结果吃完了 就去跟老师打招呼  老师也很吓到我在那-.-
但真的很久不见那些老师了 没想到老师还记得我的全名 感动!

haiz, 怎样才能让自己再勤劳多一点点努力多一点?




别把小事 用放大镜来缩大它.
很烦、你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