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为什么 我连要做说听什么 都要问过谁,都要被限制
我的生活难道也要被你困着吗?
我不喜欢别人绑着我的生活.
我只需要有一点是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样.

我不反驳 是因为想你说了就算 心情会好一点
别太超过, 我的脾气不是每次都可以控制到

别鄙视别看低我们
别以为我们没努力过
你看到的每一分钟 都是我们很努力付出的成果
你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今天在学校播 Running Girls 影片
虽然没有很完美, 但我看到我们已经很尽力了 :)
Yuki, 别失望了, 真的不错了




虽然不是我的错 但我会自责 没有理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