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

刚去Viva home的书展
走了两个小时多, 看了很多书 却没有想买
然后我妈问我
妈:"你要买什么书?"
我:"都没有想买的书"
妈:"酱多书 你一本都不想买?"
我: "找不到喜欢的嘛"
妈:"你去那里看小说 买一本啦"
过后就再走去选了一本
妈:你买什么书
我:这本
妈:多少钱
我: RM26.80
妈: 干嘛买那么贵的
我就拿我姐买的书show给她看
我: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的比较便宜了
我妈开始无话可说

突然想起上次补习看到
有位男生在下着很大的雨时提着雨伞帮
那停在路中间过不到马路的老公公过马路那时情景
其实很感动

有时会莫名的难过 莫名的心情不好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那理由到底是什么


那个位置已经越来越遥远了


最近眼睛会突然很痛会突然蒙
真的是啦 :(


[ 以前·以后]

1 comment:

【林珈妤】 said...

少一点对电脑咯!等下你盲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