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03.03.2012

终于有假期了 举起双脚欢呼!!
感动! 这一刻终于到了 可以休息了 :D

昨天上PJK节 真的像一场噩梦
我从来没想过 运动 会是那么恐怖那么难受的
sit up 30下, 蹲起50下, 跑学校几圈, 上楼梯下楼梯3-4次
什么噢 我们只是上体育课罢了 有必要做到这样嘛
搞到我们伤痕累累 腰酸背骨痛 真是的

哥儿们, 我知道你认识到我一定很快乐 哈哈
加油 哥儿们在
但我希望你能找到你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那你就有目标去做那些事了:)


我发现以前的我其实过得很精彩一下的嘛
各式各样的事都好像发生过-.-
很多朋友都在时间流逝中慢慢变成陌生 甚至不认识了
想问他们是真的没有感觉的吗?还是我太记得了?
我很累 每天每件事都让我觉得越来越烦
这个那个都好像永远都担心不完的
我知道有时候答案会很伤, 但还是想知道
想起罢了嘛 大不了难过一下子 又不是承受不起
至少我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快乐的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难过时不想说话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吃相很难看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讨厌什么喜欢什么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会难过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很珍惜所有的事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喜欢为难别人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欺骗撒谎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喜欢别人强逼我
如果真正了解都会知道







你很难过, 但我知道你不想说
[ 沉默的瞬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