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RG!加油

因为我的建议, 结果全部人星期六都要回学校做一些东西
抱歉也谢谢你们的到来
希望可以很成功, 因为我们真的很努力了


 几乎跑完整间学校
累垮了

 最近很多事情 搞到大家都很烦 也很累
虽然这间学校没有很好很好很好
但有好笑的搞怪的离奇的难过的欣赏的特别的难忘的伤心的失望的
统统那些4年多回忆都在那里

担心也是多余
别人不可能知道你的想法你的感受

沉默 是最大的哭声

但我想看到大家成功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就
加油!

一直以来 我都只是纯粹的在做好我自己
所以我不管别人的想法不管别人的嫌弃不管别人批评
只为了让自己能更贴近真正的自己
我想笑时我笑 我难过时我沉默 我想说时我豪不犹豫的说 我讨厌别人时我会不爽他
不为了讨好别人 而伪装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不原谅你
你知道吗 当时我在想 如果你想挽回 你不会等到现在才挽回 
等到我伤够了深了 你才说抱歉对不起
有用吗?
要我原谅你 却只是说说 没改变什么好让我有个理由去原谅你

不是她影响我 而是你影响了我。





[总是很乐观却又很悲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