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


05.02.2012
和一班朋友去琪家BBQ
隐隐约约是感觉到有些人不开心
但能怎样 当事人不想说 我们就也不去问
吃吃下 过后当我吃着蛋糕的时候 有一群居心不良的人把我推去游池那边
抢走我手上的蛋糕 我口袋的电话 穿着的鞋子 就把我丢进去
但她们忘记拿走我手上本来要拿来吃蛋糕的叉 -.- 哈哈
过后一直玩到10点多 就上去琪家冲凉
没带衣换 就跟她借 穿到好像老大酱 哈哈 但她们说不像


其实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我只会说 别难过别不开心 甚至什么都不说
因为觉得难过时 最需要的应该是一个人静静 不被打扰
但是就是不准太难过 不准往太负面那边想

尤其是你 真的是啦 那么容易难过
那个病会好的, 相信我 只要你有听医生的话 知道吗!!


时隔一年后 又开始补习了
为以后的生活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