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一丁点

刚考完intervensi 1
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还是没改
总是到了最后一秒才开始温习 该死的坏习惯 死性不改

他们说人总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为什么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才珍惜?
不觉得可笑吗..


离奇事件! 某某无名氏把这张照片叫别人还给我
请问是谁? 而且为什么会有我照片?
其实我觉得很某明奇妙
干嘛不直接拿去丢 还要给我?

有些事 不闻不问更好
我只是一直很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但得到的不是认同 而是糟蹋
我不奢望有人的鼓励赞赏 但可以不要去糟蹋我的努力

"原来你还会生气的"
当我听到这句时 我真的不知我该给什么反应
难道我就不会不能生气

我可以跟你开玩笑 甚至你可以把我当傻瓜
但请你尊重我那不起眼的自尊心和那一丁点的感受



我想去海边 躺在沙滩上 望着天空看着大海 静静的听着音乐



[ 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I 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 s emp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