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办不到…


以前,
我觉得我们靠得近,
却觉得还是好遥远…

我搞不懂,
明明是朋友,
却好像有很多的隐瞒!

我真的好痛苦…
我好想好想问你,
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的朋友吗?

可是,
我又好怕告诉你之后,
我们的距离渐渐地越来越远!
不过,
这样会更痛苦!
我不想要~
我宁愿把我的真实感受说出来…

这样,
至少我不会那么的痛苦!

后来,
没有想过…
告诉了之后,
比没有说还要的痛苦几亿倍
没想到,
你竟然会这样做…
对我那么的残忍
不敢相信你是这样的人…

就算想伪装一切都没变
我也已经办不到了!

我想变得坚强些,
然后,
试着改变现在的我…
--------------------------------------
抉择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我想忘记你,
就算知道忘记一个人是非常难的事!!!
我要连同以前和你快乐的回忆
一同忘记掉

其实,
说自己没有错的人,
永远都是只会为她自己着想的人!
最自私的人

我的已经了…
不再相信那个了!
那个伤我伤得很重的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also la...haha~
be hapi..
don't 理the ppl la~
u hav yesz liao ma~
wan be hapi o~~


XD

MC said...

ya,
I still got YESZ beside me~


























wish all of us can
happy always...




^^

可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可盈 said...

MEI CHEN~
HAPPY ALWAYS~
GAMBATEH~

sz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