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一个人的安全感 ...

要习惯现在的生活,
即使有时候痛的无法呼吸!!!!
我不想再去多想,
不想再去多问,
不想再去多说,
更不想再去多做些什么 !!!
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 !
永远一个人,
一直一个人......
以为我能习惯一个人安全感,
怎知道,
原来我是这么地缺乏安全感!
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
是否还有那个能力 继续走下去...
一个人感觉不到什么是安全感...

拼命地不断在寻找我想要的安全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你要我说什么?

sz said...

==
don't write lia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