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麻烦你!

我被遗忘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
一个人偷偷地躲在角落里哭!
没有人会发现我的存在…

我是否还在留恋着和你的回忆?
----------------------------------------
你让我一个人独自地离开…
你站在的终点线,
是我永远都到达不了的地点!
永远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
我一定会选择从一开始就不要认识你!

我没有勇气,
只好错过…

我错了吗?
可是,
对的又是什么???

美缜,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珍惜谁!!!

你说你又给我机会,
只是我没有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但请问你几时有给我那个机会?
有吗?
你只会在意自己的感受,
并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只会想自己的人,
永远是最自私的!!!

我已经
该努力的努力了,
该解释地解释了!
既然,
你没有想要解释清楚的心态,
只好划清界限!

从以前到现在,
都是你在放弃的!
请不要说是我!
真正的人是你不是我…

从此,
你的一切与我无关!

反正,
从一开始你就不去理会这个友情…
笨的我才会那么白痴地去理会这个友情!!!

付出了这样多,
到头来换来的只是你对这个友情的绝情!

麻烦你从今天开始,
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已经说了不在意,
确是很久以前就这样说了。
你虽然是这样说,却无法做到底。
我知道很难。
不过,如果很难才做到的话,
就不要做,把他留在心里。
会有痛苦,不过,那也是回忆。
那个回忆,是你心里的养分。
有了那个回忆,才有现在的美缜!
如果没了那个回忆,就是我不认识的你。

MC said...

我真的很想选择从一开始就不要认识他!

只有一个人在在意的友情,
是没有意义的...









只怪自己笨~
那么白痴地去理会那个友情!
笨~笨~笨~


没有了那个回忆,
我依然是美缜!

Anonymous said...

不过,是我不认识的你
你要感谢他,让你成长。

sz said...

对!因为有了他。。
你才成长!
别怪自己笨!
因为没有人知道结果是如何!
现在你知道结果了。。
也好过不知!
就把它当做让你成长的路程吧!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那些没可能的事。
这样会让自己更在意!
不要想那些已开始没认识他那种事!
那是不可能的!
你有时间想那些,
倒不如想些解决的方法,
让自己好些的方法。

可盈 said...

你还好吧~
别将伤心~

MC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在努力的对自己好一点...















努力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