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逃...!


没想到,
我还是一个爱逃避的胆小鬼!!!!
只要一看到你,
我就不由自主地逃了起来…

总觉得,
离你越远越好,
是对你对我也好的一种方式!

也许,
也是我一个自我保卫的方式!

我不知道这样做,
是对的还是错的,

既然我选择这样做,
不管是对还是错的,
这都是我的选择!
我不想后悔


我没有勇气,
再对你说多一句话!
也没有勇气,
再见到你了…

我到底该选择,
结束痛苦
还是继续伤心

不想舍不得这个根本不属于我的友情!!!
一开始,
不属于我的…

--------------------------------------

说我不在意,
其实是骗人的…
但我却还在自欺欺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