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你真的好自私

请不要对我说你没有错,
你真的好自私~
always think about urself...
若一切努力都沒有用,
那就讓時間沖淡一切...
--------------------------------------------
似乎永遠都不會懂,
你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
只有自己心裏最明白
那就够了...
------------------------------------
如果留在身邊不能給你要的幸福,
那就放手讓你走...
我要做的,
只有默默祝福...
但是心裏還會難過,
以後快樂不會有我..
有些时候,
請允許我用笑隱藏悲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轻松的过日子
我知道很难,
不过我也在努力着。
就把那些事放在你心的角落,
如果无意间想起,
就快快做任何事,
总之让你快点忘了!
这样会比较好~

^^

MC said...

thx...

I will try 2 do 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