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beLieve = Lie

一句抱歉
就能把黑白代替吗?

能不能简简单单地,
伤害地做朋友

为什么,你在我身边
你不是说过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吗?

我想我明白了吧!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会有Lie的!

就算再怎样相信 你,
你也会对我说谎的…

其实,我并不太凄凉
只因为我习惯了这种


缘份
我还能说些什么…

能不能让我忘记你!

真的想什么都不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学人家啦!
yesz会在你身边啦~
不要理那种人啦~
让自己变老咯!
他自然会回到他应该在的地方~

MC said...

I'm trying my best 2
4get that ppl now!!!!!!!



Bcs I wan do back myself...
a ppl
doesn't always sad !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伤心啦...
至少你还有yesz啊!
对吗?





-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