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答案…

不可以再想下去了!
在进一步思考答案的话,
只会更加地恐惧…

我也不想知道答案!
不知道答案,
反而会比较好吧!

因为不管答案是什么,
我都会感到很难受…

任何人都有软弱的一面,
就连再坚强的人也会有的!

不要以为我沉默,
就可以随意地再伤害我…
我…也是有感受的!
我,并不是一个没有任何感觉的玩具!!!

你只会说我,
难道你没有想过,
其实你也有错的…
当你send那封信息的时候,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会是什么的吗?
总是认为你是对的!

你真的变很多了…
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
一直以来,
以为我是坚强的…
原来,
我不是的!

在你眼里,
我到底算什么…

我受的委屈,
你到底懂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