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直相信 ~~~

mc!!!
你现实一点,
别活在虚幻里面 .....
----------------------------
你让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样努力
都是白费的....
做或不做都是一样的...
因为你
所以我忍,
我天天都在忍你.....
可是,
我的忍度是有限的,
一旦超过了...
( *要小心oo! *)
----------------------------
我相信,
只要我等待,
你就会.....
~相信我的!~
时间是经得住考验的!!!
我会一直等待的...
u hurt me so hur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c..
hahahahahahahahah~

sz said...

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