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会选择华语学会的.....

可是,

我不想要 aktif badan beruniform,
因为不要kawat kaki!!!!

而且我的朋友不能kawat kaki.....
因为他........ (不能说的秘密 ^x^)

也不想去karate-do,wu shu....
逼不得已要退出华语学会....T_T

我真的很抱歉!!!!思宁....
或许我们的友谊会画上休止号吧!!!

不是故意要逃避你的,
而是没脸见你,
所以选择逃避你...

真的很对不起!!!!
----------------------------------------------------

生日的前一天,

过得好不快乐oo!!
不行的,
must be haPPy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la!!
wish u happy always lo~
my best fren~~
hehe~
wan happy aa!!!

MC said...

thx....^^
I will do it de!!!

2gether Gambateh!!!=]

sz said...

要不要和他道歉哦。。。
将可怜么?想起都生气。。。
但不会再想了。。。。
冷静————*
如果你感到不好意思就回去咯。。。
(说气话。。。咔咔~~)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sz said...

虽然不是他的错。。。
但看倒他就想起他那班‘好朋友’咯。。。
就会生气。。。
不好意识。。。。
我想我们不该生气 思宁。。。
应该生气的是....(u know o..)
kaka~~
心肠变好了~~
咔咔。。。><''
只原谅他。。。不原谅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