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相信你?

虽然很想相信你,
但是我又不确定该不该信任你...
总觉得你是敷衍我而已...
想要相信你,
却找不到理由...
我能相信你吗
为什么我们的友谊怎么可以
那么得伤感,那么得无助???
你说,
我到底该怎样...
现在我真的好烦!!!
我们友谊之间的裂痕 ,
越裂越大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变得有一些不同....
----------------------------------------------------
现实总是有很多无奈,
我们无力改变只能试着去接受...
即便伤心总是难免的,
记得,
大雨过后就是晴天 ...
~be happy~
( 这是唯一一个安慰我的借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copy me la!!
the (#)!!

Anonymous said...

don't copy me la!!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