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有像我一样珍惜这份友谊吗?

开始对这份友谊没信心了,
你真的有把我当朋友吗?
有像我一样珍惜这份友谊吗?


我不想烦你,
也不想烦自己!

对不起+,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虽然不开心,
我还是告诉自己你快乐就好...

说实话我开始怀疑我们的友谊了!!!!
或许我做的还不够好......


那些刻骨铭心得友情,
永远都不会让人忘记,
即使你想忘记给你带来的痛,
可是你却拼命的去拼凑过去,
为什么友情也会让人如此痛苦?


没人看见,
我也不想别人看见我的脆弱!
我努力微笑只为掩饰那份不安....


看着窗外,
我又一次的陷入了沉思,
多少次这样已经不记得了,
总之,
习惯了这样的伤感 !!!


不知道我和你之间到底怎么了 ...
是不是不能同时拥有太多好朋友?

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因为她们而疏远了你,

可是我的心里却很清楚谁对我好,
我没有忘记在我堕落的时候,
是你在鼓励我,
最后当我想要在乎你的时候,
你却在渐渐离开我 ..


最后我才发现,
你对我多重要,
( #ps: 朋友的重要# )



我多想时间可以回到以前,

我想要弥补的时候,
原来我们也已经陌生了,


或许你还是认为我不在乎你,
可是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都很难受,

我害怕过我们会成为陌生人 ...
可是现在,
我们也的确成了这样...


或许,
你永远不知道除了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以外,
我也很在乎你,
因为我也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或许是我明白的晚勒 ...

谁也不知道在我嘻嘻哈哈的背后有多难受,
谁也不知道我有多恨我自己,是我丢了你.....


重新?可能吗?现实吗?
当你找回失去的好朋友时你以为你们好了,


可是错了,
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
什么都在改变!!!

我不再奢求我还能和她好,
只希望她能好好的...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你身边! ^^
to the ppl that i admi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me ma?
wakaka~

MC said...

Is not u la!!!
Is a secret ppl oo...^^

Anonymous said...

oo~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