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不爽...

今天超级不爽,
好恨他们.....
本来朋友说不要进华语学会,
可是我说华语学会很好....
but now....
haiz!!!


明明真的不会唱那一首歌...
也都发誓真的不会唱那一首歌....
他们竟然说不可能,
真的不可以相信我吗???

u think we all hear this song b4,
let me tell u 'NO'...
u think we all always listen the song ar!!!

I hate that song 4ever...
如果不要退出华语学会...
真的很想我们退出???


难道开玩笑就是顶嘴吗???

我承认有一点过火
,
but...
我们唱歌的时候,
我听到中5的学姐说话,偷笑,
糟糕我们破音,听不到我们 唱歌......

明明
声!!!

我承认
我们 没有唱歌 的天分...
但是不至于那么烂ar!!!
so hurt when I hear that......

我已经知道了,
要说就不用转弯抹角...

说着我们,right!
说什么爱顶嘴,
then唱歌结果就是这样不好....
我们 学习Form 1 的!!!

本来己经很痛苦,
听到那些话后,

好像被一把 刀狠狠的插入......


我差一点就要哭泣在那里...u know!!!sN n her friend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说了!!
说了就气!!

bre~
你说的!!
哈哈~

sz said...

对对!!!
超不爽的!!!!

Anonymous said...

yup!!